假作真时

烂梗爱好者,口味清奇

贪欢(4)

又名我的清纯小妈(划掉)

*小妈文学

民国背景


正值暮春时节,花园里的香气有些过于浓郁了,熏得刘筱亭头脑都有点昏昏沉沉。


他怔了一下,直到温热的触感涌来,才猛然抽回手,一脸嗔怒:“你干什么!”


刘筱亭从耳根红到了脖颈,眼神也带着点点水光,虽然是个生气的样子,但张九泰觉得,看着就让人那么稀罕。


张九泰帮他把那朵玫瑰花摘了下来,把刺给掐掉,放进他手里。


他说:“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看你受伤了……我小时候手上被扎破了我娘就是这么给我处理的。”


“……”刘筱亭垂头看向自己的手,一时无言。


他从老爷那里听说过关于张九泰亲娘的只言片语,只知道那位夫人在他八岁的时候就去世了,这么想来,张九泰也是个可怜孩子。


他叹了口气,没再说什么,


可怜孩子张九泰这会儿正寸步不离地跟在他身后,直到走到他房间门口。


张九泰说:“你那手要不要包扎一下,抹点金创药?”


刘筱亭白他一眼,“不用了,大老爷们没那么矫情。”


张九泰惊奇地看着他,半晌,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来。


刘筱亭浑然不觉,推开自己的门,让他进去。


张九泰进去了,刘筱亭随即就把门关上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总是有点心虚。


许是怕苏姨娘和仆人们看到,要是让老爷知道了,免不得一顿毒打,赶出家门去也不是不可能。


这还是张九泰第一次来他的卧房,一进去,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麝香气息。


那味道并不刺鼻,要是再其他地方闻到,他指定不喜欢,但是在刘筱亭这里,他倒是觉得这味道出现的刚刚好。


刘筱亭屋子里收拾的很干净,靠床的地方有一个五斗柜,好像是忘了锁,那锁还挂在把手上。


张九泰看着那柜子起了好奇心,但没有直说,只是四处打量着,“你这房子位置挺好啊,冬暖夏凉,这还有画儿呢?”


刘筱亭没理他,只让他自己倒茶喝,然后把那朵玫瑰插在了花瓶里,又去收拾早上没锁好的柜子。


张九泰跟他闲聊,“我爸来你这是不是来的特频繁啊?”


“他还真是老当益壮,不知道我像他那个岁数的时候,还能不能这么厉害……”


“……”刘筱亭当做没听见,把柜子翻得哗啦哗啦响。


张九泰看了看他,又转移话题道:“你翻什么呢?”


刘筱亭听到这话,心里突然一紧,失手打翻了柜子里的木盒,掉出来一地的东西。


张九泰正坐在他身后,听到响声立刻看过去,一开始瞧着那堆玩意儿还陌生,仔细一瞧,沉默了。


那都是各种各样的行爱用品,张九泰能看懂,其中一些甚至是带有行-nue意味的道具,鞭子,锥子,还有一些,张九泰也看不懂是做什么用的。


空气一瞬间安静下来。


等刘筱亭反应过来去划拉那堆东西的时候,已经晚了,张九泰走过去,一脚踩在那堆东西上。


刘筱亭要拔出一个通体洁白的玉势,却被他踩在脚下怎么都拔不出来。


刘筱亭使了劲往外抽,张九泰低头看着他,刘筱亭沉默地用力,看样子就要这么死犟着。


张九泰松了脚,刘筱亭立刻把那根玉势收进了盒子里。


张九泰蹲下来帮他一起收拾,手刚碰到,刘筱亭就立刻说:“你别动。”


张九泰目光复杂地看了他一眼,收回了手。


他看着刘筱亭沉默着把东西收拾好,擦干净了摆放好了,才低声说:“老爷年纪大了,有些时候力不从心。”


“那他就这么折腾你?”张九泰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他刚才可是看到了不少变态的道具,想到刘筱亭受的那些罪,他就平静不下来。


刘筱亭低着头抿着嘴,沉默着,脸上红一阵白一阵,他似乎难以承受这个羞耻的话题,蜷缩的身躯看上去倔强又脆弱。


过了半晌,才轻声说:“也不算折腾,老爷床下对我也挺好的……我不怪他。”


张九泰却听不下去了,他愤而起身,转身冲出了房门。


刘筱亭抬头看他的背影,瞳孔骤然收缩,他知道张九泰要干什么。


“张九泰,你别冲动!”


他立刻起身追了过去,却因为动作太快被裙子绊倒,一个不稳摔在了地上。


那盒子的锐角正好撞倒了刘筱亭的踝骨,他疼得嘶了一声,一下子卸了劲儿。


张九泰听到屋子里的痛呼声,又赶紧折返了回来。


只见刘筱亭歪坐在地上,一身宽大的裙子都铺在地面,像朵巨大艳丽的花朵。他正握着自己的脚踝不停抽气,张九泰见了,干脆把他打横抱起,又把那碍事的盒子一脚踢到了旁边。


刘筱亭惊呼一声,就感觉身体一轻,他下意识勾住张九泰的脖子,又连忙拍了拍他,说:“你疯了!这要是被老爷看到,这……”


“看到了就看到了,要揍就揍我,大不了咱俩一起跑。”


“谁要跟你……”刘筱亭急着要反驳,却说了半句就说不下去了。


张九泰径自走到床边,把人放到了床上,又蹲下去掀开他的裙摆,去检查他的脚。


他一边把那鞋和袜子脱下来,一边说:“你刚才那么着急追出来,是怕我和我爹吵起来?”


刘筱亭的袜子被一层层解开,露出精致的脚踝,脚踝上已经红肿起来了一块。


刘筱亭没回答他,红着脸看他白玉一般的手托着自己的脚,脑子里思绪很乱。


“药呢?”张九泰抬头问,“那个金创药也可以用在这上面吧?”


刘筱亭嗫嚅道:“金创药是治创口的,消肿消红的在那里面。”


刘筱亭手一抬,又指向那个盒子。


“……”


张九泰压下心里的情绪,转身把那盒子拖过来,打开。


刘筱亭尴尬地说:“在第二层。”


张九泰摸到了机关,把第一层端下来,第二层全是瓶瓶罐罐,乍一看和刘筱亭那天给自己的小药瓶很像。


他垂眸看着那些瓶瓶罐罐,这才发现,那大部分都是用来消肿止痛和止血的药膏。瓶子上面都贴了纸条,每一瓶的功效都用毛笔写的清清楚楚。


一想到这些药膏的用处,张九泰就觉得心头憋闷,又是心疼又是生气,有一股无处发泄的情绪,在心头乱撞。




-

我不理解为什么总有不关注也从不点赞的陌生号过来私聊催更……没那个必要吧

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